9月14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9月15日訊】9月14日聯播簡訊,下面請看一組國際簡訊。

1、巴基斯坦水災惡化迫使居民逃離

巴基斯坦官員星期三(9月14日)表示,水災繼續惡化,迫使南部居民逃離家園,洪水已造成233人喪生,120萬棟房屋被摧毀,大約30萬災民無家可歸。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2、卡扎菲三子在尼日爾申請為難民

利比亞獨裁者卡扎菲(Muammar Gaddafi)的第三個兒子薩阿迪.卡扎菲(Saadi Gaddafi)日前在尼日爾申請成為政治難民。據報導,薩阿迪週二夜間已從尼日爾北部沙漠小鎮阿加德茲轉移到首都尼亞美。隨同的還有3名高級軍官。據報導,這3名軍官也遞交了難民申請,不過,利比亞“全國過渡委員會”希望對前政府成員進行審判。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3、伊朗: 尚未決定釋放被押美國人

伊朗司法部星期三(9月14日)宣佈,目前尚未決定是否將釋放兩名被控從事間諜活動的美國旅行者。此前伊朗總統內賈德對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的記者說,出於人道立場,鮑爾和法塔勒將在“兩三天內”獲釋。伊朗司法部在一份聲明中說,法庭仍在考慮保釋請求。美國國務院表示正在努力爭取兩人的獲釋。

新唐人記者史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