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安組織 預告攻擊101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5日訊】新聞頭條來關心 , 全球911十周年紀念才剛過,台北市警局就收到一封署名「亞利安國民組織」的恐怖攻擊信件,電子郵件由國外網站寄到警方內部信箱,提到近日將在台北101,新光摩天,高雄長谷世貿和85大樓等地點,放置毀滅性化學物質,警方目前除了加強警戒,也不排除有人惡作劇。

台北101堪稱台灣地標,幾乎是國外遊客來台觀光,必經的景點,不過卻傳出,101大樓現在成了國際恐怖組織的攻擊目標。

台北市警局外事科科長 張文瑞:

「昨天(9/14)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在上午九點鐘左右,從公務的電子信箱裡頭,接受到署名為『亞利安國民』的這個組織的幫派份子,傳達要企圖在我們國內,要放所謂的摧毀性的化學物質。」

不只台北101大樓,台北新光摩天大樓,高雄長谷世貿大樓,以及高雄85大樓等等,都在信件中被提及,攻擊目標全是超過50層樓,具有地標意義的建築。

民眾:

「現在知道有點可怕。」

民眾:

「因為之前看到很多國外的報導啊!還是會滿擔心的。」

台北101發言人 劉家豪:

「收到這樣子類似的信件,或是收到類似的訊息,也不是第一次了,所以對我們來講,其實我們加強戒備,我們特別注意在包裹的進出部分,我們也增加了1.5倍到2倍的人力的保全。」

這封電子郵件是由國外的網站,寄到台北市警局外事科的內部信箱,署名「亞利安國民組織」。

台北市警局外事科科長 張文瑞:

「它是以所謂白人優越的一個組織,但是它也並不是非常知名的一些恐怖組織,也不是聯合國所列管的一些組織,社會大眾對這個維安威脅的部分,不必過度的解讀跟恐慌。」

恐怖攻擊信件威脅襲台灣的狀況,過去不是沒有,不過這回發生時間剛好在911十周年紀念日之後,以及總統大選前,格外引人注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