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助選團 紐約召開記者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5日訊】馬英九競選辦公室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一行人則是在紐約,參加當地僑民舉辦的造勢活動後,舉行記者會,回應外界關心蔡英文在華府會見智庫與行政官員的相關議題。

馬英九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說,與美國的行政官員和智庫學者會面,美國人不會參與台灣的政治,也不太在乎誰當選中華民國的總統,在乎的是未來的兩岸政策的影響。

台灣加油讚執行長 金溥聰﹕「坦白來講,馬總統的不統、不獨、不武是一個政策。在我此刻的政策,對不對?這個政策是對台灣人民最有利的,也不會傷害台灣人民的主權,也不會傷害台灣人民的尊嚴。這是台灣人民大家希望在這片土地上能夠繼續圓夢,需要有一個護身符啊。」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訪美行程也很類似,16號將在法拉盛為競選造勢。有記者問,比鄰的行程似乎有競爭的意味。

台灣加油讚執行長 金溥聰﹕「這本來就是一個民主社會,你們是一個多元言論的社會。大家有自己的政黨支持者。只要我們在競爭的過程中,不要做無的放矢、沒有事實根據的批評,不要暴力,言論的這種競爭是意見的自由市場,是民主最大的一個表徵之一。」

台灣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與金溥聰一行還將訪問波士頓,休斯頓,和美西的舊金山與洛杉磯。

新唐人記者 蘭青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