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技賽新老選手 暢談賽前感受

【新唐人2011年9月16日訊】第四屆新唐人電視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在即,只剩下最後七天準備時間,大賽當前選手們心情如何?請看報導。

新唐人廚技賽一週後即將在舉世聞名的紐約時代廣場開賽,在時代廣場上再現大唐盛世的古長安城,主辦和參賽雙方都在緊鑼密鼓準備中。

回首兩年前的初次參賽感受,紐約淮揚菜大廚張華難忘內心的責任。

紐約淮揚菜大廚張華:「我自己的親身感受,就是能夠在這樣一個世界舞臺上,讓我們中國廚師有一個能夠展現自己的機會,能夠把好的中國菜帶到世界上。」

久經沙場的粵菜名廚羅子昭也不免有些激動。

粵菜名廚羅子昭:「馬上就開始比賽了,還有幾天,我還是很開心的,還有點激動。期待能趁著這樣一個機會提升自己,結交很多朋友,能跟很多行家交流交流,交個朋友。」

廚技大賽將在9月22號進行北美地區初賽,出線者將在23號和亞太賽區勝出選手進行決賽,25號頒獎。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