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舉辦世界上最大的街頭的時裝秀

【新唐人2011年9月17日訊】2011年9月15日,巴黎拉法耶特百貨商場舉辦了第二屆世界上最大的“時尚就是你”時裝秀,主題是展現四個世界 “時尚之都”的不同風格,約800名時尚愛好者經過網絡篩選,走上紅地毯實現一場模特夢。

“時尚就是你”時裝秀7點在巴黎奧斯曼大街上拉開帷幕,今年的表現是:巴黎的波利米亞風,倫敦的街頭風,紐約的學院風,米蘭的炫麗風。每個模特都是自己設計師,從佩飾,包、鞋子、到手鍊都是精心挑選。他們的風格與參加原因地區都各不相同,對於時尚的理解也大相逕庭,參與者1:“一種美麗的風格,讓人看起來好看。”參與者2 :“穿著優雅,既然要穿衣服不如穿高雅一些。”參與者3:“一種著裝方式,一種思考方式,每個人對時尚都有相同的定義”。主席臺設有專業是評審席,嚴格的對模特的服飾、髮型、化妝、走秀等做綜合評判 。這次的活動規模空前,在英國被稱為搖滾祖母,今年已是69歲的DJ露絲花前來助陣,親自操作現場混音。

50多名Franck Provest專業髮型師,90名Make up的化妝師組成的超強工作班底為這次時裝秀服務。最後吉尼斯公證人現場頒發世界記錄證書。

新唐人記者任靜、藍溪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