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球世界盃 阿根廷大勝羅馬尼亞

【新唐人2011年9月17日訊】2011年新西蘭橄欖球世界盃,9月17日上演B組南美勁旅阿根廷對陣羅馬尼亞。整場比賽阿根廷展現美洲獅雄風,以43比8輕取羅馬尼亞,與半決賽更進一步。

橄欖球公園球場,身著藍白條紋裝的阿根廷對上首場表現不俗的羅馬尼亞。

阿根廷在上次世界盃獲得季軍,在首戰敗給英格蘭,這一戰不容閃失。果然美洲獅開場攻勢猛烈,開場四分鐘,阿根廷領先7分。開場九分鐘,阿根廷已經兩次達陣。阿根廷7號胡安.曼努埃爾(Juan Manuel Leguizamon)的這一次達陣,也是橄欖球世界盃歷史上的第1500分,全場歡聲雷動。

羅馬尼亞終於得到一次進攻機會,在阿根廷球員犯規之後,獲得了一次罰踢的機會。但之後的比賽幾乎都是美洲獅的天下,整場比賽下來,阿根廷有6個持球觸地得分。

全場比賽結束,阿根廷獲得這次世界盃的第一場勝利,羅馬尼亞則經歷了兩連敗。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