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妮「畢業演唱會」巡迴至多倫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7日訊】以一曲《魯冰花》唱紅大江南北的老牌歌星甄妮, 9月16號在加拿大多倫多的國家展覽中心舉行一場演唱會。我們的記者,在演出前,專訪甄妮,她也獨家為新唐人的觀眾,帶來一首大家熟悉的歌曲,《魯冰花》。

帶著大家熟悉的《魯冰花》,歌壇常青樹甄妮,趕來多倫多為歌迷獻上一場「愛show」演唱會。

香港歌星 甄妮:「這個Love Show幾乎3個小時,裏面的歌單幾乎到40首歌。」

熱愛唱歌的甄妮說自己對演唱會的品質要求非常高。服裝造型由擔任藝術總監的女兒Melody親自設計,舞臺設計則要求讓她能與觀眾盡情互動。

歌星 甄妮:「即使是只來表演30秒鐘,1分鐘,象中樂部分,我都有帶來。有西有中,有古典的有現代的(歌曲)。」

甄妮特別解釋,演唱會的英文注解Farewell並不是指她要告別歌壇,而是自己演唱事業的畢業之作。

歌星 甄妮:「Farewell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畢業典禮。」

縱橫歌壇近40年,甄妮唱紅許多膾炙人口歌曲,包括70年代的「海上花」、「雲河」、「魯冰花」等著名的電影主題曲,以及80年代武俠劇「射鵰英雄傳」的主題曲「鐵血丹心」、「世間始終你好」等。甄妮認為藝人最重要的品德是謙虛及誠實。

歌星 甄妮:「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情是不能解決的。說實話,你也可以讓一件不一定可能成功的事情,人家也可能因為你的誠實而感動,這個事情再加上你的努力你可以把它完成。」

甄妮的「愛show」去年5月從香港起跑。這次多倫多演唱會是甄妮北美巡迴演唱會的第一站。

新唐人記者 秋旻 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