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對雙胞胎齊聚寶山 令人稱羨好默契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7日訊】在新竹寶山鄉寶山村有一萬四千多人,共有一百多戶居民,而當地最著名的就是一口傳奇的井,聽說只要喝了井水生出雙胞胎的機率就會非常的高,17號,在鄉長的號召下108位的雙胞胎特地回到寶山村,共同見證這口神奇之井。

108對雙胞胎排排坐,不論是男生或女生,不仔細看還不容易分辨,對於問到雙胞胎的默契,這對姊妹除了平時生活上有默契外,回答上更是默契十足。

雙胞胎姐姐:

「我是姐姐,我是妹妹,都會講同一句話,比如說:『耶』」。

雙胞胎姐姐:

「我們有一天吃飯吃飽的時候,不知道為甚麼兩個人同時在廁所遇到,結果我們在拉肚子。」

雙胞胎妹妹:

「我們不只是雙胞胎,還同一家公司還會講同一句話,還會同時拉肚子。」

雙胞胎姐姐:「(妳們兩個誰是姐姐?)我」。

雙胞胎妹妹:「(誰是妹妹?) 我」。

雙胞胎妹妹:

「老師看名牌小時候老師分不清楚,我們拔下名牌他們就認不清楚,他把我認成是姐姐,他把她認成是妹妹。」

這位家中有對雙胞胎女兒的爸爸,分享照顧雙胞胎的經驗。

雙胞胎父親:

「喔,有,她如果生病的話,同時都會有感應」。

雙胞胎姐姐:

「有時候會她生完病然後我就該我了」。

寶山鄉鄉長 范玉燕:

「單單我們這個寶山村有一百多戶,但我們有30多戶的雙胞胎,所以比例非常的高,來到寶山鄉吃吃我們這口井水,看能不能生出雙胞胎,那我也希望藉由著這個機會,能夠讓大家增產報國」。

建國百年百對雙胞胎齊聚寶山鄉,想增產報國的觀眾朋友,也可以考慮來試試寶山鄉的好山好水。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彭聖檣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