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講話 推銷就業計劃

【新唐人2011年9月18日訊】星期六,在每星期無線電和網絡講話中,美國總統奧巴馬繼續為他的就業計劃尋求支持。

為了尋求公眾的支持提高富人的稅收,奧巴馬說,美國人應該為削減國家赤字承擔公平的責任。他說,星期一,我將提交這一計劃的細節,如何支付這一計劃,如何依照基本的準則而償還債務。這些準則包括,在財力所及的限度內生活,並要求每個人支付公平的一份。

奧巴馬提出的4470億美元的就業計劃,將包括對小企業和職工的減稅。他說,這項草案將削減小企業主的稅務,對於僱用新職員,以及提高職員工資的小企業,減稅幅度就更大。草案還將削減每個工作家庭的稅收,使民眾的荷包更滿,使商家確信消費者會購買他們的商品。

他還為公共項目尋求資金。他說,這項草案將使建筑工人恢復就業,以修建公路橋樑、並使學校現代代。

星期一,奧巴馬將把草案提交給國會的一個委員會,這個委員會將致力於在今後10年間達成1.2萬億美元的預算節約。他還將提出增加富人稅收的計劃,以及為企業減稅的計劃。

共和黨立法人則認為,由於對企業家和企業的重大影響,提高富人的稅收不利於創造就業。

新唐人記者陸遠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