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 「韓國農業食品最棒!」

【新唐人2011年9月16日訊】社區廣角鏡(208)現在韓流熱潮擴展到了飲食領域。韓國農林水產食品部近期委任女子組合Wonder Girls為「農業食品出口形象大使」,希望通過這幾位年輕熱情的女孩子把韓國的優質農業食品推廣到全世界。

Wonder Girls把韓國的優質農業食品推廣到全世界。

最近韓國政府正致力於韓流熱潮的多樣化。向世界宣傳韓國的優質農林水產食品,正是其中的一環,

農林水產食品部長官徐圭龍:「伴隨著世界性的韓流熱潮,人們日益關注韓國文化和韓國飲食。如果把我們的農業食品推廣到全世界,那將會有更好的宣傳效果。」

韓國農林水產食品部委任命在中國、泰國、新加坡、越南、美國等地擁有大量粉絲的Wonder Girls為形象大使,以此加快進軍世界市場的步伐。

農林水產食品部長官徐圭龍:「擁有健康之美和多樣才能的Wonder Girls是宣傳韓國食品『色與味』的最佳形象大使。」

主持人:「為了能向世界更廣泛地宣傳韓國的優質農林水產食品,在此任命閣下為韓國農業食品出口形象大使。」

接受委任牌的Wonder Girls隊長閔鮮叡說:「在海外任何地方演出,都能在韓國餐館吃到美味的韓食,這給了我們很大的鼓勵。能成為韓國農業食品出口形象大使,我們感到非常高興。」

Wonder Girls鮮叡:「被任命為韓國農業食品出口形象大使並出席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我們非常感謝。」

Wonder Girls今後還將製作宣傳活動主題曲,並將巡迴日本、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等地,進行試飲、試食等宣傳活動。

Wonder Girls鮮叡: 「我們會更加努力地廣泛宣傳,我們的食品有多麼好。不光是在音樂方面,希望在其他方面也能有更多機會宣傳我國優秀的東西。」

韓國農食品出口的宣傳口號是「Smart Choice! Global K-food」。其意是指「世界人明智地選擇 - 既新鮮又益於健康的韓國的農業食品。」

繼文化和商品之後,韓流能否在農業食品業領域也掀起熱潮,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趙美淑韓國首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