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德嫻等四大國際影后香港亮相

【新唐人2011年9月18日訊】剛剛榮獲威尼斯影后的香港影星葉德嫻、華裔巨星楊紫瓊、國際巨星凱特•布蘭切特,以及蕭芳芳等四大影后,星期五晚在中環出席珠寶店開幕禮,獲近百媒體蜂擁採訪,成為矚目焦點。

葉德嫻以一身黑衣刺繡的絲綢晚禮服,配上高聳端莊的大卷短髮,亮相珠寶店剪綵儀式,被大批傳媒追訪。上週六她以《桃姐》一片,成為首位奪得威尼斯影后的香港女演員。片中她飾演一位有錢人家的女僕,盡心照料五代人,感動了無數香港人,演技備受肯定。

華裔巨星、英國Emma影后楊紫瓊則穿白色露肩裝上陣,艷光四射。早前她在新片《The Lady》出演諾貝爾獎獲得者昂山素姬,被緬甸當局拒絕入境,成為國際話題。本週一該片成功在加拿大多倫多電影節首映,楊紫瓊說,自己已不停許願,希望有機會角逐奧斯卡影后。

同場亮相的還包括金球及威尼斯影后凱特•布蘭切特、柏林兼香港金像獎影后蕭芳芳,以及著名模特兒杜鵑、《桃姐》聯合監製施南生等。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