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訪美團 洛城最後衝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9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先來看到,國民兩黨總統選戰海外延燒。19日,國民黨的訪美行程,來到了最後一站,洛杉磯,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第三度在同一個城市舉辦造勢大會,現場氣氛相當熱烈。

這次訪問團由台灣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帶領,成員包括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副主席嘉義市市長黃敏惠、立法委員李明星,以及參與2012年1月14日第八屆立法委員選舉的六位候選人(江啟臣、蘇俊賓、錢薇娟、陳以真和邱于軒)。

金溥聰在會中提及數項國民黨的實際政績,例如給予台灣人民旅遊免簽證國家,從陳水扁執政時期的五十四國,增加到目前的一百一十七國,而在2011年洛桑國際管理學院全球競爭力評比的排名則提昇至全球第六。他重申馬英九總統在任內絕對不會談兩岸統一。

台灣加油讚執行長 金溥聰:「在中華民國憲政的架構之下,去維持一個不統、不獨、不武的現狀,這個就是台灣的主流民意,這也是我們黨內的主流民意。」

這次訪問團十二天的行程非常緊湊,除了探訪僑胞、凝聚海外人氣,也與美國政府官員及專家學者見面,極力促成F16 C/D戰機及潛艦的購買案。在時差及疲勞的雙重壓力下,幾位成員在抵達最後一站時身體已經不太舒服,但他們表示一上台看到僑胞的熱情,就忘了身體的不適。

在場的僑胞不時揮舞著中華民國國旗並高呼口號,在看到國歌及國旗歌的短片時更是非常激動,許多人眼眶都含著淚水。馬英九總統簽名T恤在現場義賣時,每一件都飆到一千美元的高價。造勢大會最後在授旗儀式中圓滿畫下句點。

新唐人記者 邵可淳 黃文華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