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了轉涼 週三低溫21度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9日訊】民眾今天早上出門時,一定都感受到些微涼意,氣象局表示,受到北風影響,這週全台氣溫都明顯下降,北部高溫可能只剩下30度,到了週三甚至還會出現21的低溫。提醒您注意氣溫的變化。

天空灰濛濛,只有些許陽光露臉,氣溫稍稍轉涼,民眾上街開始穿起長袖和薄外套,秋天的腳步似乎越來越近。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林定宜:

「台灣地區在今明兩天由於受到輕度颱風洛克外圍雲系的影響,因此在迎風面的北部還有東半部地區,下雨的機會是比較高一點的。」

受到北風和洛克颱風外圍影響,清晨宜蘭出現只有23度的低溫,而舒適天氣將會持續下去。不過到了週三北風增強,氣溫可能還會往下探。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林定宜:

「那在21號到24號之間,由於有北方的涼空氣會南下,所以21號到24號之間,會逐漸感到秋意漸濃。以北部而言呢,高溫大約是在30度以下。低溫的話,以北部、東北部來講是比較偏涼一點,大約是在21度到22度。」

氣象局提醒,入秋之後日夜溫差大,民眾出門可別忘了隨身攜帶保暖衣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