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移民揮青天白日旗 中領館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9日訊】鏡頭來到加拿大,海外的中共駐外使領館,經常能看到各種抗議活動,而近來溫哥華的中領館前,出現了一位大陸移民,揮舞青天白日旗,向中領館表達自己的心聲。我們來自溫哥華的報導。

每天載著一面青天白日旗出門,成了他生活的一部分。大陸移民吳先生連續幾天在溫哥華中領館前揮動青天白日旗,他希望通過這種方式,表達對中共政權的抗議。

溫哥華大陸移民 吳先生:「一百年前的十月十日,武昌首義辛亥革命所建立的中華民國是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她才是我們真正的新中國。中共在蘇俄的扶植下,在1949年,民國38年竊取了國家政權。」

他建議希望瞭解真實中國現代史的民眾,看一看辛灝年的著作《誰是新中國》和《大紀元》的社論《九評共產黨》。

溫哥華大陸移民 吳先生:「《九評共產黨》所揭露的中共的罪惡來講,從它的發家,到至今為止它整個都是謊言和暴力,這麼一個血腥的統治,實際上中國政權它完全是一個非法的政權。」

吳先生表示,三退大潮過億和中國民眾的覺醒,已經為中共政權敲響了喪鐘。

溫哥華大陸移民 吳先生:「中共政權也即將崩潰,我們相信很快就會看到這個事實了。像利比亞卡紮菲政權的崩潰,我相信在中國大陸,這一天到來可能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快。」

由於工作的原因,吳先生說沒法長期堅持這種抗議,但他希望通過自己的行動啟發更多的人。

新唐人記者 嘉蔓 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