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影星就竊聽醜聞抨擊媒體

【新唐人2011年9月19日訊】英國影星休格蘭特星期日(9月18日)在伯明翰舉行的自由民主黨會議上,就竊聽醜聞對英國媒體進行了批評。

格蘭特一直以來都是媒體侵犯隱私的高調批評者,他在自由民主黨召開的會議上對英國媒體提出批評。

“全國和全世界已經看到了,我認為這是我們國家的恥辱,我們現在存在兩個媒體系統:一個是最棒的世界最好的媒體,也是我們民主制度的基礎,我們為此感到自豪﹔但還有一個隱藏的媒體行業,竊取公民的隱私、我們最基本的人權,他們用犯罪的手段竊取隱私並不是為了新聞目的而是為了商業利益。”

格蘭特還表示將監督政客們調查竊聽醜聞的進展。

“我想要就這個問題發表我的看法,我對調查的進展感到擔心。”

負責調查竊聽醜聞的英國法官布賴恩•萊韋森9月14日表示,休•格蘭特和J.K.羅琳等數十位英國名流將參與有關竊聽醜聞的最高級別問訊工作。

默多克新聞集團旗下《世界新聞報》爆出的竊聽醜聞令公眾極為憤怒,很多英國名人也擔心自己電話曾經被竊聽。英國高等法院已經裁定,休.格蘭特等名人有權知道自己是否遭竊聽。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