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球電影《球來就打》 台中開鏡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0日訊】國片熱潮不斷,台灣電影史上睽違二十年、再度出現探討棒球運動的電影《球來就打》,19號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熱鬧在台中開鏡,導演身兼製作人的尹祺表示,該片開拍進度超乎想像,他感謝台中市政府和新聞局提供補助,和各行各業好友的贊助,讓他募資十分順利。

《球來就打》是部充滿黑色幽默,熱血感動的喜劇電影,導演尹祺希望觀眾能在歡笑與淚水中,找回國球原始的精神與感動。

導演 尹祺:

「我看了很多外國的運動類型的片子,看了自己都很熱血,我覺得這種精神可以帶到臺灣國片市場裡面,我想 看看大家,對一部棒球電影的反應會是怎樣。」

棒球國手 林智勝:

「因為棒球是全國的國球,我希望就這部電影,讓大家認識真正的棒球,瞭解說棒球是一個非常美妙的東西。」

影劇中的男女主角,黃少祺與周采詩扮演教練,其他演員還包括洪都拉斯、張柏舟、張芯瑜以及盧學叡等。在國片熱潮中,面對影迷的期待,是不是也面對票房的壓力。

男主角 黃少祺:「其實我覺得不會,真的很榮幸,因為做電影的人都是一股狂熱,那你說票房會不會有壓力,不會有壓力,反正面對甚麼球來就打,很努力的盡力去做,我相信都會有很好很好的成績。」

監製徐立功說,過去國片沉寂已久,是因為市場不大,資金不足,反觀今日,已經有非常多的藝術工作者,憑著努力和創意,替台灣開創好成績。

監製 徐立功:「所以我們很希望,台灣的電影工作者,都能夠努力的保存這副文化上的特色,用創意來代替資金跟市場的不足,我相信國片會有非常好的前 途。」

黑色動作喜劇《球來就打》,預計明年暑假正式上映,將創造出台灣棒球與電影的共同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