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聰返國 遇台聯人士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0日訊】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結束訪美行程,20日上午返回台灣,遭到一些台聯人士抗議,而對於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批評金溥聰僭越體制,甚至說選馬英九就是選金溥聰,金溥聰則是歡迎大家公開檢驗他。

結束12天的訪美行程,金溥聰一行人步出桃園機場出境大廳,馬上碰到台聯人士的抗議。

台聯抗議人士:

「歡迎外交部長回來!」

航警局出動十多名警力,把抗議民眾團團包圍,避免衝突越演越烈。不過金溥聰並沒有受到任何影響,也沒有任何回應。面對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批評,國民黨現在能決定事情的是金溥聰,選馬英九就是選金溥聰,金溥聰不以為然。

台灣加油讚執行長 金溥聰:

「我想台灣老百姓都看得很清楚,這樣的說法有沒有正當性。說我在僭越體制,或者是傷害國家尊嚴,希望民進黨朋友能夠拿出確切的證據,我願意公開接受檢驗。不要用這樣貼標籤跟抹黑的方式。」

面對對手陣營,金溥聰不手軟,現在又傳出,蔡英文10月初訪問日本時,他可能也有到日本的行程。

立法委員 曾永權 VS 執行長 金溥聰

「這要看團長。謝謝大家,大家那麼早起床,感謝啦!」

這趟訪美行,國民黨評估順利壓縮蔡英文曝光空間,接下來的日本行,國民黨也已經規劃要跟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