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傳統意義大 港女名廚為大賽感動

【新唐人2011年9月21日訊】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步入倒計時。曾參加第二屆大賽的粵菜選手、香港得獎女名廚大鴻珍感謝新唐人幫助廚師找回傳統,挖掘失傳的傳統菜,意義重大,希望華人廚師們踴躍參賽。

05年奪得香港食神爭霸戰金獎後,大鴻珍事業再創高峰,就是兩年前赴美參加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首次踏出國門,從簽證的曲折,到成為唯一獲獎女廚師,為香港爭光,大鴻珍的故事廣受香港本地傳媒報導。她感謝大賽讓她開闊了眼界,也學習到很多東西,特別是大賽重傳統,這點讓她非常認同。

香港得獎廚師大鴻珍:發揚中國的傳統和找尋回我們失傳的廚技,其實我覺得這個理念我覺得正確,所以我亦都很開心去參加。

要舉辦這樣大規模的比賽,新唐人員工們無償的付出和整體配合,也讓她非常的感動。

香港得獎廚師大鴻珍:最值得讚就是團體精神,大家又無怨無悔,出自一番熱忱一起製作,我覺得是非常之要讚的。

陪同大鴻珍參賽的妹妹,老闆鄧媽媽感謝大賽,讓她們找到新的方向和使命。

鄧媽媽過橋水餃鄧媽媽:但我覺得無論經營大也好,小也好,我們的理念都應該要正統,我們的做法都應該是要正的。

鄧媽媽過橋水餃鄧媽媽:所以我覺得新唐人電視臺舉辦這次的中國菜廚技大賽的意義是非常之深遠的。

他們都期盼大賽能夠圓滿成功,成為全球華人廚技界的盛事。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