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1年9月21日訊】9月21日紐約簡訊。紐約電力公司Con Edison擴展老式電冰箱回收計劃,促進能源節約和環境保護。紐約教育局長宣佈教育改革方案,未來兩年增加紐約學校數量。下面請看兩則紐約簡訊。

1、紐約電力公司擴大低效能冰箱回收

電力公司Con Edison推出的節能環保計劃,將為用戶提供免費上門回收電冰箱的服務。四個星期之內,用戶可以收到50美元的回收費。另外,如果用戶支付50美元,將能夠得到電力公司對於冰箱和其他耗電產品的評估,並為用戶量身設計適合用戶需要的節能計劃。

科學研究標明,20年前出產的老式電冰箱耗電量比紐約市家庭的平均用電量高出20%,將使用電花銷每年增加100美元。老式冰箱除了耗電量大,還會製造大量的二氧化碳氣體。

2、紐約教育局長宣佈學校改革方案

9月20日,紐約教育局長丹尼斯.沃卡特宣佈,建設好的中學是未來的教育局的工作重點之一。未來兩年內,全市將增加50所中學,新的學校將減小班級人數,保證高質量的教學。沃卡特表示,還將在未來兩年內申請3000萬聯邦政府資金用於改善10所問題學校的教學環境。

另外,投入1500萬美元購買教學用書,用來幫助學生達到新的教育標準。還將促進政府、市議會以及學校、社會各部門以及捐助者之間的合作。沃卡特還表示,新的改革計劃核心是優化課程並提高學生的讀寫能力,同時提高教師教學水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