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國際藝術季 熱鬧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1日訊】今年台灣燈會,在苗栗締造了超過800萬的參觀人潮,讓人印象深刻。為了延續這一熱潮,今天(21號)苗栗縣長劉政鴻與活動代言人星光幫歌手張心傑,一起 宣布「苗栗國際藝術季活動」從10月份起正式展開。

A Cappella樂團「真實之聲」、「保羅帕茲」及「棒辣妹四重奏」,這些國外團體與歌手的精彩演出,現在不用出國,到苗栗就看的到。

活動代言人星光幫歌手張心傑,與台灣第1支阿卡貝拉樂團「歐開合唱團」也以純人聲演唱泰雅族古調「歡樂歌」,替活動熱鬧揭開序幕。

苗栗縣長 劉政鴻:「我們辦這些活動,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讓我們苗栗的藝術文化能夠來提升,也一樣的能夠把苗栗的能見度,再次的提升以外,讓苗栗的觀光客能夠進來,進到苗栗來,讓我們的鄉親賺到錢,收益更多。」

苗栗國際藝術季活動,從10月起陸續安排5個國外團體共7場次重量級音樂演出,並開放民眾免費索票欣賞, 一連串精彩的世界級演出,勢必要讓全國民眾再次聚焦苗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彥如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