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女星陳妍希 挑男友像挑牙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1日訊】想知道《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人氣女星陳妍希挑男友的條件嗎?陳妍希20日擔任國際愛牙日活動大使,活動上公開表明挑男友的標準就像挑牙刷一樣,要軟硬適中,還要兼具清潔。

一頭短髮,露出貝齒、笑起來總有兩頰梨渦的陳妍希,迷倒不少影迷粉絲,為了嚮應國際愛牙日,特別擔任愛牙大使。

在20日的愛牙日活動上,陳妍希還遇到男粉絲勇敢告白。

男粉絲:「我覺得你跟電視上都不一樣,我真的很喜歡妳,在我心中,你就是我的女神,我愛你!」

陳妍希在現場不謹教導如何選擇適當的牙刷來做口腔保健,也公開分享了自已對男朋友的要求。

藝人 陳妍希:「我覺得其實我理想的對象,他不用說穿著有多高貴或者是怎麼樣。我覺得重點是要,看起來是舒服的、乾淨的,然後口腔清不清潔也非常的重要。」

三總牙周病科醫師黃仁勇表示,保有一口好牙,除了要有刷牙的良好習慣外,牙刷的選擇要軟硬適中、刷毛長度與尖細也得注意,不可太細或太粗,最好使用三個月就要更換,才可以達到口腔保健的最好效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吳佳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