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最奢華時裝秀 偏重柔美自然

【新唐人2011年9月22日訊】南美洲阿根廷的首都,迎來了首屆號稱拉美最奢華的時裝藝術活動“趨勢之布宜諾斯艾利斯”。來自世界各地的時裝界巨頭大腕們前來捧場,設計師們則帶來柔美自然的優雅時裝,一起去看看。

布宜諾斯艾利斯邀請了來自全球的頂級設計師,和本土的藝術家,一起打造南美洲最豪華的時尚大戲,而且特別選擇了紐約時裝週落幕,巴黎時裝週還沒登場的9月19號到22號之間舉行。

在本地設計師塞爾納(Marcelo Serna),攜手斯沃琪的時裝走秀中,各種深深淺淺的白色,配合飄逸柔軟的織物麵料,讓模特們好似出凡脫俗的精靈,正遊走在四周散發著鮮花、青草氣息的大花園,而優雅、舒緩的背景音樂,則把這種神秘花園的氣氛渲染的淋漓盡致。

稍後,紐約設計師卡羅琳娜(Carolina Herrera)的時裝走秀中,各種男女休閒裝、非正式職業裝,則選用了自然界亮麗絢爛的色彩,搭配活潑,但簡潔大方的剪裁,讓人感受到,在這個經濟正蓬勃發展的國家,人們積極向上的風貌。

在紐約、米蘭等國際時尚之都,都可以看到阿根廷時尚設計師的身影。這次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活動,將在週四晚的雞尾酒會後結束。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