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舞台展廚技 台灣選手啟程赴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2日訊】由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將於23號在紐約曼哈頓時代廣場進行總決賽,在亞太區初賽入圍的9 位台灣選手個個信心滿滿,今天(21號)凌晨搭機前往紐約參賽,希望能夠為台灣爭光。

入圍「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的台灣區選手,星期三凌晨,天還沒亮,一行人浩浩蕩蕩搭機前往美國紐約,準備登上國際舞台一展廚技。

前後共參加過4次廚技大賽亞太初賽,並且4次都入圍的李鴻榮師傅,今年是第一次前往美國參加決賽,謙虛的說,以平常心前往觀摩。

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入圍選手 李鴻榮:

「我這次比的是川菜,我個人有攜帶自己泡釀的泡椒過去,因為泡椒是川菜裡面非常重要的食材,也是非常傳統的,對這次比賽的期許就是說能夠看到選手所製作出來的菜能夠回歸傳統。」

經過努力今年終於入圍亞太初賽的選手羅麒祥,抱著必勝精神,想讓全世界知道中國菜的精華。

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入圍選手 羅麒祥:

「這是一場國際大賽,可以在那麼多人面前表演一下,我們在台灣學那麼久的廚技,我覺得也是不錯的機會。」

入圍的台灣選手們個個信心滿滿,抱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迎接23號在紐約時代廣場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總決賽。

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入圍選手 羅中杰:

「這趟的紐約之旅廚技大賽,有新唐人這麼熱心的贊助之下,讓這麼多選手可以一圓赴美,完成國外廚技大賽,算是一種經歷。」

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入圍選手 朱再勝:

「我的心是抱著很高興啦!我也是很少到國外,就趁著這機會到國外看一看。」

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入圍選手 楊貴生:

「希望能到達看看各國此次參加的人員,他們所得到的功夫,還有他的手藝到底到那裡,讓我們有機會切磋學習與努力。」

傳統中國菜的風華即將在世界中心紐約再現,美食愛好者除了可以在時代廣場現場觀摩這一難得的盛事,還能當場品嚐佳餚,機會難得,可別錯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管錦盛 許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