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技大賽重現長安盛況 選手們激動不已

【新唐人2011年9月22日訊】22日上午9點多,新唐人電視臺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初賽在紐約時代廣場開始舉行,現場的唐風建築和中國傳統的服裝及色彩佈置在這世界的中心,重現了長安盛況。參賽的廚師們拿出了自己的絕活手藝,所有人都會被其展現的悠悠古風與富麗堂皇所吸引。 請看報導。

來自全球各地的選手在這世界的中心各展所長,給這個世界消費最密集的時代廣場增添了傳統的人文特色,留下永恆的回味。

第一輪比賽的制定菜在45分鐘內完成。比賽的選手們很自豪,來自愛爾蘭選手袁像勇:「挺宏大的,而且我也挺喜歡。」

來自美國的選手張志學:「也是很榮幸的,來到美國參加一次大賽,也給我展示的機會,也是向大家學習的機會。」

對於傳統菜,選手們表示要用心去做。

來自日本的選手神田緣歸:「現在人把傳統的東西演變的很不想樣子,東北菜加入魯菜,川菜,粵菜的東西,現在人為了錢把它搞得很混亂,所以我們很願意把傳統菜發揚好,找回傳統的東西。」

比賽還在緊張激烈的進行,請您關注後序報導。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