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過渡政府軍繼續進攻卡扎菲根據地

【新唐人2011年9月23日訊】星期四(22日),利比亞過渡政府軍與卡扎菲部隊在卡扎菲老家蘇爾特繼續交戰的同時,攻入了卡扎菲另一個據點巴尼瓦利德。但是由於缺乏外源補給,使得過渡政府軍無法前進前線,只好以撤退作罷。

利比亞過渡政府軍在星期四仍與卡扎菲軍隊交戰,震耳慾聾的砲彈聲從市中心傳來。

過渡政府軍開著卡車不斷在城市外圍巡邏,他們已控制了蘇爾特周圍的檢查哨。反抗軍從15日開始進攻蘇爾特,目前至少有45名土兵喪生,200多人受傷。

國家過渡委員會指揮官賈邁勒阿卜杜勒:「靠著上帝的幫助,為了確保地區安全,我們邁進了蘇爾特。我們必將勝利,上帝願保佑我們。」

過渡政府軍在星期三早些時候攻入卡扎菲的另一根據地-沙漠城市巴尼瓦利德(Bani Walid),但是由於缺少彈藥和軍隊,過渡政府軍只能從前線撤退。

8月底,國家過渡委員會進駐了首都的黎波裏。過渡委員會相信卡扎菲仍躲藏在巴尼瓦利德,有人還在這裡看到了卡扎菲的兒子賽義夫。

新唐人記者林妤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