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洛陽性奴 記者險「被消失」

【新唐人2011年9月23日訊】《南方都市報》記者紀許光,因披露洛陽質量監督局執法人員李浩囚禁6名賣婬女當性奴,洛陽政府派人約談並指責他「侵犯國家機密」。紀許光及時在微博發帖求救,並於22日連夜逃離河南,才沒有「被消失」。

     

9月22日晚,紀許光在他的微博發帖披露,他在入住的酒店內遭到兩個自稱來自洛陽市委的男子的質問,追問他「洛陽性奴」的消息來源,並說紀許光「侵犯了國家機密。」23日凌晨,紀許光發帖表示他已經連夜離開河南。

紀許光23號他在《南方都市報》發表了第二篇文章,披露他在洛陽遭到當地政府人員的粗暴對待。

 

他在文章中指出:「那些善於和記者玩'躲貓貓'的官員們,一味地『遮掩』、『捂著』,真的能解決問題嗎?」他感嘆:官方信息壟斷的絕對霸道,使得新聞記者在執業過程中,舉步維艱,甚至需要面對丟飯碗、被報復的巨大風險。

 

針對李浩囚禁坐檯女當性奴案件的外洩,當地警方已經在內部展開調查。據知情者透露,洛陽當局之所以對此案件大費周章,是怕影響政績和臉面。

有網友揭露,中共最近禁止在負面新聞中突出官員和富人身份,大陸媒體在轉載紀許光採寫的「洛陽性奴」新聞時,都刻意掩蓋了李浩是洛陽質量監督局執法人員的身份。對此,本臺記者致電洛陽質量監督局進行了核實。

洛陽質量監督局:「他(李浩)好像是在第三大隊。俺也是今天才聽到消息。」

 

據紀許光在《南方都市報》披露,河南洛陽技術監督局執法大隊工作人員李浩耗時1年在鬧市居民區開挖地窖,並在深夜誘騙夜總會女子至此後實施綁架、囚禁。先後有6名坐檯女被李浩囚禁在這裡做為他的性奴,其中兩人被殺害。

 

新唐人記者梁欣、王明宇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