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秀中華正統廚技 華人驕傲

【新唐人2011年9月23日訊】第四屆新唐人 “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北美比賽現場,在時尚、現代的紐約時代廣場上舉行;讓世界各地遊客們嘆為觀止的是,如同穿越時光,讓人們親身體驗繁榮壯觀的唐代長安街景,更為中華正統文化驕傲。

來自南美洲的華人莫小姐:“很興奮啊,特別是在外國看見這個場面,感覺很傳統很古老那種,覺得特別的親切。”

來自南美洲的華人吳小姐:“就是想不到中國餐在這裡也這麼多人來看啊,在這裡很好啊,覺得我們中國人好像地位很高啊。”

來紐約旅遊的西雅圖華人第一次看到在紐約時代廣場的唐代長安街景。西雅圖華人:“很壯觀很喜歡。非常棒!”

他們品嚐了參賽選手做的東北拔絲地瓜。西雅圖華人:“很好吃啊,外面脆脆,裡面軟軟的,很好吃!”

專程從新澤西趕到紐約時代廣場,觀看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的一對華人夫婦:“非常高興,今天我們到這裡來,因為,我們住在美國已經20幾年了,有些地道的中國菜我們也沒有吃過,這個比賽我覺得很有意義,弘揚我們中華文化,讓海外的朋友和外國人知道我們傳統文化的精髓。”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美國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