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軍售案 蔡英文:僅升級仍不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3日訊】力拼總統大選,民進黨主席兼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23日)早上在宜蘭走透透,談到台美軍售案,我方這次只買到F-16AB型戰機升級版,蔡英文表示遺憾,同時表示,2012如果民進黨執政,一定會加強並提高國防軍事的戰力和預算。

支持者:

「國會過半,小英當選。」

蔡英文到宜蘭主持鄉鎮市後援會,幹部授證大會,氣氛熱烈,返台後勤跑行程,積極爭取選民支持。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我若當選,我會努力讓全國的婦女的先生加薪,這樣好不好?要當選才能有辦法這樣宣布,所以從現在開始,到1月14日,對太太、對女兒、對媽媽、對姊妹,要更好一些,拜託一下,好不好?」

而談到週六在台中的黨慶,蔡英文表示,會以女性為主題彰顯台灣的民主與社會的成熟。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台灣的民主,跟台灣社會的發展成熟,而且到了一個程度就是說,我們的社會可以支持一個女性來做領導人,那我們的社會也覺得,女性的領導人,她可以發揮的空間,可以更大。所以我們用這個主題來彰顯台灣民主的這種成熟,跟社會的成熟。」

大選即將進入倒數百天,美國終於同意出售台灣軍售案,但是我方想要的F-16CD買不到,只買到F-16AB升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這一次這個只是升級而已,對我們來講是覺得還是不足,等民進黨執政之後,我們也會在預算上,跟軍事改革上持續來加強,我們的著力,讓我們的整體戰力跟戰備都可以提升。」

台美軍售案出爐,朝野兩黨不同解讀,軍售案帶來的政治和大選效應,持續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