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間機構籲南韓 停止遣返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3日訊】美國民間機構「國防論壇基金」主席蘇珊‧沙蒂日前呼籲南韓政府,不要遣返在南韓的法輪功學員回中國,因為這將使他們面臨殘酷迫害,同時也違反南韓簽署的國際公約。

美國「國防論壇基金」主席 Suzanne Scholte)我非常希望南韓政府不要把他們遣返,因為南韓是國際公約的簽約國。

蘇珊‧沙蒂所代表的民間機構「國防論壇基金」一直以來非常關注人權問題,包括北韓惡劣的人權狀況,並為此而積極呼籲。她認為南韓政府如果不希望中國遣返脫北者,他們就應該停止遣返法輪功學員。

美國「國防論壇基金」主席 Suzanne Scholte:「我們一直在教育民眾,讓中國不要遣返北韓難民,知道他們回去會面臨迫害,監禁﹔而南韓如果遣返法輪功學員,那將是非常可怕的事,因為你知道他們也會被迫害,監禁,折磨,乃至被殺害。」

「國防論壇基金」目前已經向南韓政府發出直接呼籲,要求停止遣返在南韓的中國籍法輪功學員。

這是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