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菜廚技大賽決賽緊張進行

【新唐人2011年9月24日訊】新唐人第四屆中國菜廚技大賽的決賽,現在正在時代廣場緊鑼密鼓的進行。請跟隨我們的記者一起去看看現場的情況。

今天,新唐人第四屆中國菜廚技大賽繼續在時代廣場進行。今天是決賽,昨天14位勝出的北美賽區的選手,加上亞太區9位選手,一共是23位選手參加今天的決賽。

今天的決賽有五輪,就是五個菜系。包括現在正在進行的川菜,然後是魯菜、粵菜、淮揚菜,還有東北菜。

天上雖然下雨,但是廚師們絲毫不受影響。在這個設計獨特的、很別致的小亭子裡面繼續專心的做菜。

這次決賽相當挑戰,因為他們要在一個小時的時間裏完成三道菜,其中兩個是規定菜,一個是自選菜,不過自選菜也是在規定的36個傳統菜式當中來選擇。

今天新唐人繼續在網絡上對這個比賽的過程做直播。所以如果您進入ntdtv.com就可以看到比賽的情況。我們現場的兩位主持人幫您一起跟蹤比賽的狀況,看他們比賽的過程和不同的傳統菜的特點。

今天的確是一個獨特的體驗,因為你可以在時代廣場,在大屏幕上,或者是非常臨近的看廚師們親自演示中國傳統菜的不同技法,然後立刻在趁熱的時候品嚐他們的作品。

經過五輪的比賽之後,在今天傍晚,結果就會出爐。我們就會看到,到底是誰家的手藝更正宗。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