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技大賽獲獎選手分享參賽心得

【新唐人2011年9月24日訊】9月23日晚,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決賽落下了帷幕,11位獲得金獎、銀獎、銅獎和優勝獎的選手,各自都有不同的參賽經歷和體會。

記者:在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的頒獎典禮上,出現了特別令人感動的一幕。金獎得主眼含熱淚當場宣佈將一萬美元的資金捐回給新唐人。

金獎得主張志學:「我在家來之前,我心裡就想,只要是.......」

張志學說,把一萬美元捐回給新唐人,也是為了支持新唐人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

銀獎和銅獎的選手都表示,參加新唐人廚技大賽,讓他們學到很多東西。

銀獎得主陳依春:「這次大賽收穫當然大了,本身他是挖掘傳統菜嘛,這個大賽是為了弘揚真正的傳統菜餚。」

銅獎得主神田緣歸:「這次參加新唐人大賽,圓了自己一個夢,心裡非常激動, 這次考試我從中真正的體悟到,以前所做的菜,東北菜也好,所謂的中國菜也好,而這次在大賽當中,學到了很多中國菜真正的東西,本質的東西,自己有很大提高。」

獲獎選手還表示,希望大賽越辦越好。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