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接受直接談判的提議

【新唐人2011年9月25日訊】星期六,以色列電視臺播放了對總理內坦尼亞胡的採訪,他認為,和巴勒斯坦直接談判是重要的。

上星期,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關係的四方調停人,聯合國、歐盟、美國和俄國,呼籲以巴雙方重啟直接談判。

星期六,以色列電視10頻道播放了對總理內坦尼亞胡的採訪,他表示恢復直接談判是重要的。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也曾表示,直接談判是必要的。

星期五,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提出了以獨立國家身份加入聯合國的正式申請。而以色列則表示,在雙方談判解決安全問題之前,此舉時機尚未成熟。

這一申請在很大程度上無法取得實質性的進展,因為安理會表決之際,美國肯定會投下否決票。

在聯合國的講話中,阿巴斯表示,巴勒斯坦建國能夠使巴勒斯坦人和全人類一樣享有正常的生活。

隨後以色列總理內坦尼亞胡也在聯合國發表了講話,指現在建立巴勒斯坦國,將是一個沒有和平的國度。

目前雙方分歧的焦點在於,以色列要求巴勒斯坦承認以色列,而巴勒斯坦則要求在1967年邊境基礎上建國。

新唐人記者陸遠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