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颱尼莎形成 週二起轉有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5日訊】新聞頭條來關心天氣。今天全台各地氣溫回升,除了昨天形成的輕颱尼莎外,今天(9/25)早上8點,又有一個颱風「海棠」也形成,中央氣象局預估,海棠、尼莎應不會直撲台灣,不過受到颱風外圍雲系的影響,禮拜二開始,可能又要變天。

台北一早陽光露臉,是多雲時晴的好天氣,全台灣各地高溫,也都在三十度以上。民眾外出,換上短衣短袖,還拿著洋傘,不過這樣的好天氣,只能持續到禮拜二,因為又有颱風形成。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羅雅尹:

「從27日到28日這段期間,北部、東半部跟南部,受到外圍雲系的影響,就開始會有短暫陣雨的情況發生,29日到30日甚至連中部地區,也會有一些局部性的下雨。」

輕度颱風尼莎,目前在關島西方海面,以每小時21公里,朝西北西行進,預計將往菲律賓移動,氣象局正密切注意颱風動態。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羅雅尹:

「我們早上的路徑預測它大概還是通過呂宋島之後,慢慢轉向西北,往大陸廣東前進這個機會是最大的。」

可以確定的是,禮拜二全台各地,將轉為有雨的天氣,這幾天日夜溫差大,提醒民眾早出晚歸,記得添加衣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