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灣環化賽 吸引外國人參賽

【新唐人2011年9月26日訊】週日早晨,有的上班族可能想趁假日多休息一下,不過卻有人選擇起個大早出門運動。彰化縣政府及自行車公司共同主辦「自行車環化賽」,超過五千位選手們繞騎彰化縣一週,還有人遠從海外來參加,帶您去看看。

天色漸亮,這些人騎著單車,聚集到彰化泰和國小前,要來個105公里的自我挑戰賽。

綿延好幾公里的車陣中,也有來自英國、目前定居香港的單車愛好者,特地跨海來臺參加。

John Tonks: 「來到台灣我很喜歡,因為這是個很好的競賽場地, 相較於香港以及國際的其他地方騎單車,並且遇到許多好朋友一起競賽,假日來台灣我很喜歡。」

今天是多雲的好天氣,非常適合舉行自行車競賽活動。

參賽者江衍迪:「雖然這次環化賽它不是個正式的比賽,可是我們隊上,就把它當成是個正式的比賽一樣全力以赴,我們很享受這個比賽的過程。 」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參與環化賽的人數和成績都突破以往,也算是為百年全運會提前暖身。

知名企業副總鄭文祥: 「去年有二千多人,今年有五千多人,整個成績也大幅的提前,今年第一名是二個小時又五十分鐘,大幅的超前。 」

只要能在6小時30分之內騎完,都能獲得1張由主辦單位頒發的完騎證書。醫護站人員表示,大約有七、八位騎士摔車,身上有些許擦傷,不過大家都能夠堅持到最後。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