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漸升溫 馬辦推「讀經篇」競選影片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6日訊】2012選戰馬上就要在下個月,進入百日倒數, 國民兩黨現在雙方的攻勢不斷,先帶您來看到,馬英九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台灣加油讚」,選在教師節前夕,推出第4支競選影片「讀經篇」,的熱潮,強調中華文化經典就是台灣優勢。

讀經班志工老師 藍玉華:「喔 媽媽,大學是不是就是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於至善。他就把那篇這樣背給我聽,我那時當下就觸動到了,這就是讀經的潛移默化,其實那個種子就深耕 在他的心靈裡面。」

2012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馬辦在星期一推出「讀經篇」競選廣告,以台北孔廟開辦的兒童讀經班為主角,強調台灣在傳承中華文化上的優勢。

發言人 馬瑋國:「其實台灣在文化中華上有非常強的優勢,雖然我們政治上重視的是以台灣利益為優先,但是中華文化跟台灣利益兩個概念是可以並存的。」

強調中華文化就是台灣優勢,競選影片甚至橫跨兩岸,遠赴大陸湖南親子讀經班,表達台灣作為華人優良文化維護者的概念。

台灣加油讚 發言人李佳霏:「4、50年前中國大陸在文化大革命的期間,台灣則是推動中華文化的復興運動。所以兩者成為了非常強烈的對比。」

而面對近期國民黨訪美選舉行程,遭到批評,台灣加油讚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說,有任何指控都應該提出具體的事證。

台灣加油讚辦公室執行長 金溥聰:「不要用貼標籤跟抹黑的方式,可不可以具體的舉證,我都願意公開接受檢驗,但是民進黨就迴避退縮啦,而且不迴應來做迴應。」

下個月,就將進入總統大選百日倒數,國民兩黨雙英選情也將逐漸升溫,從競選文宣廣告到海外拼場較勁,一波又一波的競選攻勢,才要開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吳佳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