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米蘭時裝週 頂級品牌驚豔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7日訊】義大利頂級品牌亞曼尼和羅伯特‧卡沃利,26日在米蘭時裝週亮相。亞曼尼清新典雅,卡沃利豔麗多彩,風格不同卻都驚豔四座。一塊兒來看看。

2012春夏米蘭時裝週進入高潮,在本季服裝中,亞曼尼(Giorgio Armani)選取了珍珠母貝的色調,在燈光下微微閃光,不經意間顯出典雅氣質。引入了上一季的元素,亞曼尼採用 輕薄緊身的長褲搭配上衣和長裙,褲腳兩邊簡單裁開。外套採用隱藏的小鉤來代替紐扣,凸顯了高超的剪裁技巧和柔軟輕薄的質料。

亞曼尼此季的裙裝多採用長裙,長度從膝蓋到腳踝不等。他的透視晚禮服長裙繡著半透明的水珠,透而不露,被譽為空靈之作。

卡沃利(Roberto Cavalli)此季則採用金色為主調,配合上其它斑斕色彩,並同樣運用了高超的剪裁。受前衛(avant-guards)風潮的啟發,來自佛羅倫斯的設計師將包豪斯風格(Bauhaus-inspired)的外衣與巴洛克式奢華禮服相搭配。低腰或者無腰的真絲禮服裙和剪裁精良的黑色外套的組合,顯得精緻優雅。

本季時裝週還展示了包括古馳(Gucci)、普拉達(Prada)、楚薩迪(Trussardi)等在內的著名品牌。這次的米蘭時裝週將會持續到27日結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周琪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