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鐵頭尾相撞 200多人受傷

【新唐人2011年9月27日訊】上海地鐵十號線豫園站,星期二(9月27日)由於疑似訊號故障,導致後車追撞前車的意外。造成200多人輕重傷,傷者中有日本人及加拿大人,已被送到附近醫院救治。

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27號下午2點50分左右。事發後,馬上有網友透過微博發佈車廂內照片,遭追撞的列車後駕駛室玻璃破碎一地,列車車廂連接處也變形、鼓起。目擊者表示,有好幾節車廂變形,受傷的乘客受困在裡面,列車走道血跡斑斑。

當時在車廂內的乘客仍心有餘悸。

陳姓地鐵乘客:「整個列車機艙突然傾斜,停電。列車車廂連接處突出來。重擊力非常嚴重。」

地鐵乘客瀋軍:「我們站在第一個列車箱,我們的列車直接撞上前面列車的尾部。我當時在列車壁旁邊,幸好我蹲下來,不然就受傷了。」

事發後,兩列列車共約500多名乘客,已全部撤離車站。10號線四川北路站至伊犁路站之間被關閉,周邊道路車流嚴重堵塞,一片混亂。

根據內地傳媒報導,上海地鐵十號線的信號系統供應商,正是723溫州動車事件,列車信號系統供應商之一,該事件造成至少40人喪生。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