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亞洲電影節 《奪命金》獲選開幕片

【新唐人2011年9月28日訊】香港年度電影盛事,第八屆香港亞洲電影節將於10月18日開幕。星期二公布選定著名導演杜琪峰執導、劉青雲、任賢齊與何韻詩主演的《奪命金》為開幕片,閉幕電影則是港產片《保衛戰隊之出動喇!朋友》。

香港著名導演杜琪峰、金牌經紀人陳志強、明星胡杏兒、劉青雲等,齊齊亮相亞洲電影節記者會,公布參展電影詳情。早前入圍威尼斯電影節的杜琪峰新作《奪命金》,被選為開幕片。出名大膽的杜琪峰今次將目標投向香港金融危機,幾位貌似不相關的人物,因一筆款項而引發人生的變化。

香港著名導演杜琪峰:股票市場變成賭場,每日,每個家庭,每個年輕人、老人家都追樓價,這個戲都反射了今天的香港他們所遇到的問題。

他早前表示不會為在大陸公映而修改影片結局。閉幕電影是黃精甫執導,麥浚龍、鄧麗欣及林家棟主演的《保衛戰隊之出動喇!朋友》。麥浚龍將擔任此次亞洲電影節大使,推廣港產電影。

今屆電影節將在10月18日至11月8日舉行。一共選映了75部電影,其中15部為台灣電影,當中包括《賽德克巴萊》上、下集,以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