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1年9月28日訊】9月28日紐約簡訊,下面請看一組紐約簡訊。

1、紐約港務局漲價遭起訴

星期一,美國汽車協會紐約和新澤西分部,正式起訴紐約港務局提高過橋費的做法,稱他們增加的收入並沒有完全用於改善交通,屬於非法。紐約港務局承認,部分收入會用於世貿中心的建設,算是為紐約市的經濟做貢獻。上週增加的過橋費,現金需要交12美元,E-ZPass需要交9.50美元。PATH車費也增加了25美分。

2、紐約地鐵站臺增設手機服務信號

大都會運輸局開始在紐約市地鐵站臺增設手機通信服務。目前AT&T或T-Mobile的用戶可以在14街沿線、7大道沿線、以及6大道F車的站臺上用手機通話和發短信。預計其他手機公司會很快加入這個計劃。大都會運輸局表示,年底將在曼哈頓西區增加30個這樣的車站。

3、紐約地鐵盜竊電子產品案增多

因為智能手機的普及,紐約的地鐵犯罪率比去年上升了17%,主要是盜竊I-phone, I-pad等電子產品。紐約警方針對地鐵犯罪正在做更多的部署,希望乘客注意,尤其在關車門的瞬間,有可能遭到搶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