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都藝術聯展 實踐愛畫畫的夢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8日訊】邁入11個年頭的高雄市港都藝術交流協會,以油畫、水彩、書法等多元的創作方式舉辦會員聯展,80多幅作品及和高雄市文化局聯合舉辦的關懷弱勢團體兒童寫生比賽同台展演,現場十分熱鬧 。

現場多樣豐富的創作,吸引每位參觀民眾的目光,畫家的風格,也散發著與眾不同的氣質。

民眾 陳素真:

「小朋友學畫畫,會提高他的氣質,學畫畫的孩子不會變壞,我是很支持的。」

繪畫不僅能抒發自己的情感,透過一張張的畫也能與同好、家人互動,關懷彼此,讓家人的感情更緊密。

民眾 洪如蘭:

「其實我每次在看他的畫的時候,很像在透過他的眼睛;去看他所看的世界,所以我一直很喜歡我爸爸的畫。」「他其實在每個時段,不同的風格色彩也都不一樣,然後我也會透過畫說你最近心情不錯喔!」

台北藝術大學學生 郭佩奇:

「對他們做出來的風格,會就會自成一格,然後跟一般的學院派的注重光影、對比,那種素人畫家可以吸收他們部分精髓的地方。」

港都藝術交流協會理事長 王清心:

「舉辦這個畫展,主要目的,從幼稚園開始培養,世界很多偉大的畫家,都是從小孩子培養,啟發他的興趣以後說不定成為大畫家。」

培育南台灣美術的氣息,港都藝術交流協會齊聚大家在一起,實踐愛畫畫的夢想,打造美麗的城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