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遜醫生連續第二日受審

【新唐人2011年9月29日訊】星期三(9月28號),美國洛杉磯法院持續第二天,對已故流行歌王邁克爾•傑克遜的私人醫生穆雷,涉嫌過失殺人案進行審理。而週二的法庭上曾播出一段傑克遜死前幾週的錄音。

穆雷第二天受審,傑克遜的父母和4名兄弟姐妹,來到現場旁聽,而法庭外,熱情的歌迷們,舉著標語牌,並高喊“為邁克爾求公正”。法庭上,原被告兩方的律師,向7男5女組成的陪審團,闡述各自的觀點。

對穆雷的指控,從2009年6月25號,傑克遜去世時就開始了。檢察官公布,傑克遜死於攝入過量的助眠麻醉劑,認為是穆雷給他注射的。但穆雷不認罪,說是傑克遜自行注射的。

在週二的庭審中,檢察官播放了一段傑克遜死前幾週錄製的講話,他說希望自己的演唱會非常成功,而演唱會的收入能夠建成一所世界上最大的兒童醫院。

錄音中傑克遜含糊的語調,被檢察官指是因為穆雷為他注射了異丙酚,作為穆雷“嚴重失職”的證據。

如果罪名成立,穆雷將面臨最多4年監禁。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