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阿里山 神木見證百年世紀婚禮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9日訊】想要來一場浪漫婚禮嗎?嘉義縣將於10月31日舉行建國百年「阿里山神木下婚禮山海戀」,預計邀請16對幸運新人,在2300年歷史神木的見證下,完成愛 的誓約。

在裝扮成女教宗的嘉義縣長張花冠帶領下,山中精靈男方代表去到海中精靈女方家中提親。

民眾 林小姐:「這活動很特別,尤其在阿里山上,感覺好像真的可以就是被神木守護,然後就可以幸福一生的感覺。」

能在千年神木的見證下,體驗不一樣的婚禮,確實滿吸引時下的年輕人!

民眾 陳先生:「像他們會有單身派對啊這種東西,這可能是我們一般的婚禮可能比較沒有的,所以我覺得這對我來說,很吸引我 。」

除此之外,報名參加婚禮,幸運入選的新人,還可以獲得很多好康喔!

嘉義縣長 張花冠:「9月28號開始,到10月12號(截止)報名,我們只錄取16對新人,在10月21號,如果超過人數呢,我們就用抽籤的。」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 曾漢洲:「(提供)婚紗、住宿,還有等值八仟塊的禮品、兩天一夜的遊程,全部免費招待,還有專人的導覽解說,來介紹阿里山、嘉義之美。」

想擁有一個浪漫的婚禮嗎?「阿里山神木下婚禮」提供您另一個不一樣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