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歐洲未有效修補金融系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9日訊】星期三(28號),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網絡上與拉丁美洲裔網友互動時,指出歐洲國家沒能有效地修補歐洲金融體系,拖累了全球經濟。

歐巴馬在談話中指出,世界正在經歷自經濟大蕭條之後最嚴重的經濟危機和衰退,而沒有看到歐洲國家對金融體系和銀行系統作出“應該而且有效的處理”。

美國總統 歐巴馬:「我們過去幾個月中的一些挑戰,實際上是與這樣一個事實有關:在歐洲,我們沒看到他們像需要有效應對的那樣,去處理銀行系統和金融體系。」

他說,美國經濟的恢復速度受到了國際因素的影響而被拖緩,其中就包括歐洲的債務危機。

回到國內發展,歐巴馬說他的工作主要目標還是經濟增長和提高就業率。辦法就是他最新提出的就業法案,包括修建基礎設施,重新僱用教師和稅務調整等。

其中稅務的部分,可以讓25萬個拉丁裔小企業得到減稅,從而發展業務,擴大僱員數量。

這不是歐巴馬第一次批評歐洲國家處理債務危機不當,週一他曾指責歐債危機「嚇壞了全世界」。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