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紅iPad熱賣 亞馬遜發佈新平板電腦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9日訊】星期三(28號),全球最大零售網站亞馬遜公司,推出一款標價199美元的平板電腦Kindle Fire,挑戰蘋果公司熱賣的產品iPad。

Kindle Fire平板電腦,擁有一個7英寸的觸摸顯示器,在網絡中的免費數據存儲空間和一個名為亞馬遜Silk的全新瀏覽器。Kindle Fire使用谷歌公司的Android軟體,可以直接進入亞馬遜網上商店,獲取電子書、音樂、電影、電視等資訊。

Kindle Fire售價,不足iPad的一半,亞馬遜(Amazon.com)行政總裁貝索斯(Jeff Bezos)說,這是一款非高檔價格的高檔次產品。業界分析這款電腦正式售價應該在250美元上下。

亞馬遜當天還推出kindle電子閱讀器的全觸摸屏加強版,售價為99美元。

爭奪iPad的市場占有率,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包括惠普、摩托羅拉、三星和黑莓手機的供應商RIM公司,都先後推出了自己的產品,卻沒能動搖蘋果的領頭軍地位。統計分析(Strategy Analytics)組織的數據顯示,2011年第二季度,北美共售出750萬台平板電腦,其中80%是iPad。

預計Kindle Fire將在今年11月15號上市。

新唐人記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