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首場秀亮相艾菲爾鐵塔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9日訊】2012春夏巴黎時裝週在星期二(27日)拉開序幕,葡萄牙設計師洛佩茲首先登場,在著名的艾菲爾鐵塔舉辦開幕秀。繽紛的色彩和輕盈的材質,給人一種高貴的感覺。

葡萄牙設計師洛佩茲(Fatima Lopes)選擇在巴黎最著名景點艾菲爾鐵塔舉辦時裝秀,為巴黎時裝週炒熱開場。

這場開場秀名為「漂浮」,設計師使用明亮色彩如天藍色、海綠色、橘色,一掃全球經濟蕭條的陰霾。她還使用較輕的纖維像是肉色的薄絲紗(mousseline),搭配黑色的服裝,給人高貴但是輕盈的感覺。

洛佩茲也在她的設計中使用了聚乙烯,像是有紅色和粉紅色糖果條紋的泳衣,還有藍色和螢光綠的無肩帶連身洋裝。配件方面則採用了搭配服裝材質的手提包,以及銀色、肉色系的超高跟鞋。

洛佩茲談到,她終於讓孩提時代的幻想成真。

葡萄牙設計師 洛佩茲:「我的夢想就是在艾菲爾鐵塔舉辦一場時裝秀,它是第二十六屆巴黎時裝週的開幕活動,主題是漂浮,所以我想要有一些很高的東西,而真正的艾菲爾鐵塔就是首選。」

2012春夏巴黎時裝週將有許多全球知名品牌參加,如香奈兒、LV、聖羅蘭、迪奧等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