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賞名店賀大賽年年成功

【新唐人2011年9月30日訊】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日前在紐約時代廣場圓滿結束。香港老牌粵菜酒家太湖海鮮酒家同仁祝賀大賽年年成功,將中國傳統飲食文化發揚光大。

芝麻鹽焗雞、蟹粉炒銀絲等等,這些菜式都先後榮獲「美食之最大賞」最高榮譽金獎。這裏是被譽為「美食不夜」的太湖海鮮酒家,深受食客歡迎。

太湖海鮮酒家於1985年成立,徐經理是創店元老。他坦言能在業界屹立不搖,憑的是秉持傳統味道。

太湖海鮮酒家徐經理:「做到傳統其實是好的,可以保留古時風味。」

他非常高興新唐人舉辦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讓中國菜名揚世界。

太湖海鮮酒家徐經理:「恭祝新唐人電視臺全世界廚技大賽一帆風順,樣樣都成功。我們如果有時間,一定會參加這比賽。希望你們發揚中國菜的廚藝,把它發揚光大。希望你們繼續為中國人爭光。」

有40多年入廚經驗的廚師戴志光,曾代表公司參加比賽,看到新唐人的大賽這麼成功,他也希望有機會能參與盛會。

太湖海鮮酒家廚師戴志光:「因為大家可以交流,參賽不一定要得獎,最緊要能交流,吸收他人的長處。這就很好了。」

身為廚師,戴志光強調要才德兼備,認真負責。

太湖海鮮酒家廚師戴志光:「個個都要有品德吧,怎麼發揮每樣東西。……你起碼要過得自己那關。食入人口,入人的肚。」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