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水庫大埔風光 好吃好學好好玩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30日訊】接下來看到,曾文水庫好風光,為了歡慶嘉義「內葉翅吊橋」重建啟用,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了一系列周邊景點導覽,以及產業體驗活動,積極開發好吃、好玩、又可學習的多元深度旅遊。

DIY手工麻糬、麻竹筍DIY,還有曾文水庫的美味-砂鍋魚頭,要讓遊客有吃有玩之外,還能帶回家。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秘書 鄭君健:「我們管理處在這裡特別舉辦一些產業的活動,包括麻竹筍的DIY、麻糬的DIY,還有砂鍋魚頭試吃,希望這些農產品和產業文化,可以給遊客來享用。」

曾文水庫風光明媚,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配合內葉翅吊橋重建啟用,舉辦「相邀逗陣行」活動,希望讓遊客深刻體驗嘉義大埔的山水之美。

遊客 楊福展:「這個地方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因為這個地方剛好位於曾文水庫上游,所以保有一個很良好的生態,很希望全臺灣各地的朋友能夠來大埔這個地方跟我們一起同樂。 」

大埔觀光促進協會常務理事 程婉君:「大埔鄉可以遊湖、看山豬,有螢火蟲、也有紫斑蝶的棲地、有白馬亭、有紅花園的故事,非常的好玩,然後在地有很多農特產品,觀光促進協會,會帶著大家一起玩。」

內葉翅吊橋的重建落成,除了為嘉義大埔鄉添加美麗的新景點,更為在地農特產品行銷提供新契機,也希望大埔鄉民能夠早日走出八八風災沖毀曾文溪三座吊橋的夢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