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莉轉戰餐飲業 平價實在獲好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30日訊】藝人工作表面光鮮亮麗,但實際上有可能面臨收入不穩定的情況,因此許多藝人紛紛投資起副業。帶您來看到,投資火鍋店的甄莉,從廚房開始學起,雖然也經過了一段調適期, 但她仍一點一滴的努力經營不放棄,火鍋店一開就是十年,也打破藝人開店不長久的迷思。

眼前這位親自處理食材,掌握湯頭濃度的老闆娘,就是藝人甄莉。十年前,因為認為演藝工作不確定,甄莉開始思考尋求其他事業發展的機會。

藝人 甄莉:「演藝圈你沒有固定的主持,你就沒有固定的收入,那個心是會讓你覺得很不穩定,那會有點害怕,所以我當初後來去開店的用意,就是不想要每天都在家裡等通告,那種心情是很不好的。」

開店多年,靠的不是藝人名氣,好的湯底加上新鮮的食材,才是吸引顧客上門的主因。

顧客:「我覺得這邊就是注重新鮮吧!」

藝人 甄莉:「我們勢必要自己先下去,早上我要去早市,先去挑菜商,接下來就是我們廚房的工作,他必須要認真的去挑選那些菜,發現有不漂亮的菜,他就要馬上還給 菜商。」

顧客:「他的食材都滿新鮮的,不是粗糙的,感覺就是有特別挑選過的。」

生意上軌道,甄莉也不忘回饋社會,每個月固定提撥一定的盈餘,捐給弱勢族群。

藝人 甄莉:「在每個月我們會撥出一點錢,甚至我們店裡的小費箱,除了店裡捐款還有員工的,等於大家一起做愛心。其實你做善事,是會有回報的。」

從廚房工作到接待收銀,甄莉凡事親力親為,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中,闖出好口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梁智超 陳彥如 江淳卉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