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倪安東手繪悠遊卡 拍賣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30日訊】悠遊卡公司與紅心字會合作,邀請藝人田馥甄與倪安東所繪製的愛心悠遊套卡,29日舉辦競標拍賣,得標者可將他們的繪圖手稿帶回家,同時幫助弱勢家庭的小朋友營養午餐經費。

用音符圍成的大大的愛心,裡面充滿了所要表達的愛,這是田馥甄所設計的愛心悠遊卡親手畫稿。

藝人 田馥甄:「用音樂圍成為愛,然後裡面很多I love you、You love me這樣的字,然後裡面都己經繽紛彩色了起來,因為有愛所以繽紛彩色,那每一個人呢,就是像有愛心的人呢就是會輕盈快樂的漂浮起來,所以就有畫兩個用小小愛心組成的愛心人。」

底標價885元,最後分別以廿和十八萬結標。

藝人 田馥甄:「我覺得超開心的,因為SHE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很注重在做公益跟回饋社會的這個部份。悠遊卡是大家生活中一定要用到的東西,那既然是一定要用到的東西,又可以順便做愛心,何樂而不為呢。」

日前發生悠遊卡晶片遭駭客破解,竄改票面金額,引發使用安全上的疑慮。悠遊卡公司董事長再度澄清,純屬個案,請民眾放心。

悠遊卡公司 董事長 劉奕成:「這位嫌犯他並沒有進入悠遊卡的系統,而且事實上在這個卡片的資訊,跟我們的系統聯絡的時候,就已經傳回來他的卡片有這個狀況,所有目前其他流通在外的卡片,任何持卡人手上的卡,也都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悠遊卡公司表示,拍賣活動所得款項,將用於弱勢孩童營養午餐經費,讓孩子們不再餓肚子。

新唐人亞太新聞 曾奕豪 吳佳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