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土之王納達爾來台 球迷瘋狂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30日訊】「紅土之王」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在球迷的企盼中,已經在今天抵達台灣,下午的記者會上,納達爾親切幽默的態度,讓台灣球迷有幸一睹納達爾不同於球場上的狂野風采,明天,世界排名第二的納達爾將與同胞好手,世界排名第五的費瑞爾,為台灣球迷帶來一場高水準的網球演出。

西班牙網球名將 納達爾:「你好,我是Rafael Nadal」

在球迷千呼萬喚之下,有「西班牙蠻牛」之稱的西班牙網球好手納達爾終於現身台北,下午的記者會上,分別用中、英文問候台灣球迷。一貫的緬靦笑容,讓現場球迷瘋狂尖叫不斷。

目前男單世界排名,滑落第2,納達爾說,世界第一的頭銜其實還好。

西班牙網球名將 納達爾:「希望每次比賽都拿出好表現!」

當被問到,「對哪些台灣運動員有印象?」納達爾馬上提起曾和盧彥勳一起練球的事。

西班牙網球名將 納達爾:「Lu is fantastic!(盧,棒極了!)」

納達爾將在週六,與同為西班牙籍的選手、男單世界排名第五的費瑞爾(David Ferrer),進行表演賽,主辦單位安排兩人先在週五前往林口體育館一起練球,也參加了主辦單位安排的「網球教室」活動,指導台灣新生代球員打球,傳承寶貴經驗。

生涯拿下10個大滿貫單打冠軍的納達爾,4大滿貫賽的冠軍盃都是他的囊中物,曾創下紅土球場81連勝紀錄,這位25歲的「紅土之王」,將為台灣觀眾帶來一場高水準的網球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